中文

EN

环保工程

来源: 时间: 2020-12-14

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污水处理、烟气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和环境影响评价的设计研究机构之一,承担着工业废弃物处理工程的设计与技术开发工作。现持有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格证书(甲级)”和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证书”。

公司自主研发的环保治理技术,包括铝行业各类企业的生产污水处理,烟气脱硫及脱硝技术、粉尘治理技术、赤泥等固体废弃物堆存技术。

公司电解烟气干法净化、碳素焙烧烟气干法净化技术、氧化铝厂的焙烧炉粉尘净化技术已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排放指标可实现我国超净排放要求,可使氧化铝厂、电解铝厂、碳素厂成为花园式工厂。

截至2019年,公司完成铝行业环评报告项目75项,水处理项目21项,赤泥堆场建设项目25项,电解烟气净化项目6项,烟气脱硫和脱硝项目13项。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永利登录402cc - 欢迎莅临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