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沈阳铝镁院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团结奋斗新征程”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 永利登录402cc时间: 2023-10-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领统战人士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9月28日,沈阳铝镁院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团结奋斗新征程”统战工作座谈会。按照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沈阳铝镁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总经理刘义主持。

就进一步发挥统战人士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黄飞提出:一是要在思想政治上“举旗帜”,切实把牢正确方向。要自觉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讲好中国共产党执政故事、讲好多党合作故事,讲好沈阳铝镁院故事,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二是要在改革发展上“献锦囊”,努力展现时代担当。要积极践行“科技+国际”发展战略,围绕“一主一特一拓”业务布局,在科技创新、生态文明、低碳环保、企业治理以及公司重点难点问题方面,找准服务公司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领题、迎难破题、有效解题,积极投身公司发展,提高建言献策的“靶向性”和“含金量”。三是要在自身建设上“下苦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完善内部监督,确保作风优良、风清气正。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扩大团结面和朋友圈,切实增强参政议政、组织协调等方面的能力水平。

黄飞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沈阳铝镁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公司对全院统战人士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中心工作上、文化建设上、守正创新上与公司党委达成共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携手并肩,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沈阳铝镁院致公党、九三学社、民盟、民革四个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省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聚焦中心工作,围绕统战工作、人才培养、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永利登录402cc - 欢迎莅临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