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荣获2023全球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大奖

来源: 永利登录402cc时间: 2023-10-17

20231012日,在新加坡举办的2023年全球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决赛中,永利登录402cc(以下简称“沈阳院”)凭借报送的“中铝华润电解铝工程数字孪生应用项目”,在众多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该项赛事流程及发电领域大奖。

全球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被称为世界范围内基础设施领域工程设计建造及运维数字化技术应用水平的权威认证赛事。本届赛事,来自 51 个国家/地区的 235 个组织提交了 300 多个参赛项目,12 个独立评委会从中评选出了 12 个奖项类别的 36 个决赛入围项目。作为国内7家入围该项赛事决赛的公司之一,沈阳院是国内国内有色及冶金行业唯一一家数次入围并赢得该项赛事的设计企业,这充分证明了沈阳院的数字化技术在有色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也标志着中铝集团的数字化技术应用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永利登录402cc - 欢迎莅临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