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黄飞赴中南大学拜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桂卫华及学校相关领导

来源: 永利登录402cc时间: 2023-11-14

11月10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飞一行到访中南大学,拜会了有色冶金自动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桂卫华教授,并与中南大学校长助理李劼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长阳春华教授进行座谈,就行业技术发展及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飞向桂卫华院士介绍了公司发展和成果产业化情况,交流了公司在推动铝冶炼行业数智化建设所作的工作,分享了公司开发的数字孪生平台在氧化铝、电解铝等项目上的应用案例。桂卫华院士对近年来沈阳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接下来要加强校企高水平合作,形成行业最强音。

随后,黄飞一行在中南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了解中南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情况。黄飞对中南大学在轻金属冶炼、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领域开展的前沿课题十分关注,对正在研发的固态锂电池、钠电池、锂硫电池、钙钛矿光伏电池等新技术详细了解其性能指标和市场前景。

本次访问深化了沈阳院与中南大学的交流互动,双方表示可在新技术未来商业化和工程化过程中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助推有色行业持续拓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空间。

公司科技管理部经理刘伟、数智化工作组负责人马恩杰参加交流活动。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永利登录402cc - 欢迎莅临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