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喜讯!沈阳院2023年度获辽宁省及沈阳市外经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补贴金额创历史最高

来源: 永利登录402cc时间: 2023-12-22

日前,辽宁省外经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补贴432万元成功拨付到位,至此沈阳院在2023年度累计获得的辽宁省及沈阳市外经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合计达到了约500万元,专项资金补助总额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2023年12月,经海外业务团队专心申报,沈阳院在成功取得市级外经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补助58.33万元的基础上,进一步成功获得省级一带一路对外承包工程专项资金补助200万元,省级服务外包专项资金补助200万元,重点项目保险补贴31万元,海外市场客户资信调查补贴1.7万元,专项资金补助总额创造了沈阳院历史新高,为公司实现年度利润指标作出了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沈阳院本次获得的省级一带一路对外承包工程专项资金补助和级服务外包专项资金补助两项都已经达到了企业申报单项补助资金的上限金额,并且针对一带一路对外承包工程专项资金补助一项,沈阳院是辽宁省内众多设计咨询单位中唯一一家满足申报条件获得专项资金补助并且达到上限金额的单位。补助金额在今年“走出去”中央下拨辽宁资金大盘子中的占比较高。

作为一家有着72年发展历程的企业,沈阳院秉持科技+国际”发展战略,对标世界先进技术,全面开展铝镁轻金属工艺技术和装备、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等核心技术研发和集成创新,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在全力以赴完成央企总部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也积极带动辽宁省装备制造及技术出口,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的贡献。未来,沈阳院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升海外市场开发和海外项目执行能力,用新的海外业绩和新的产业效应为中铝作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带动辽宁省装备制造及技术出口。


集团首页|企业邮箱|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永利登录402cc - 欢迎莅临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